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三章恋上仙族人

      温客行给周子舒倒了 一盏清茶,见周子舒饮下,才放心些。

  “你身体怎么样了,阿湘有没有好好照顾你?”温客行关切的问道,看着周子舒将杯子放在了一边。

  “湘姑娘照顾的自是极好的”周子舒身处于这魔宫当中,唯一能让他放下心来的也只有温客行了。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温客行见周子舒闷闷不乐的,想着怎么转移他的注意力,好逗他开心。

  “你唤我子舒便好了”周子舒忽然看向温客行,仔细的打量着他,温客行疑惑道,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以前以为魔族中人个个长的青面獠牙,如今一见,生的连我都羡慕了”周子舒笑看着温客行,双目中并无过多的情绪流露,反而令温客行愣了愣。

  “你说我长的好看?”温客行不敢置信的伸手指了指自己,见到周子舒点头,兴奋道,“第一次有人说我长的好看”

  “小仙君,我跟你讲啊,他们个个都说我长的面目狰狞,都不敢看我”温客行特意用十分夸张的表情说着,嘴角啜着几许笑意,然后偷偷的瞧着周子舒的反应。

  “那是他们有眼疾”周子舒眉毛一挑,温客行便笑了起来,若说他此前救周子舒是因为他长的好看,但如今他还觉得此人十分有趣,便愈发上心了起来。

  “小仙君,究竟是谁让你受了这么重的伤?”温客行问道,周子舒眼里的光暗了暗,“是玖玹王”

  温客行面上的笑容一僵,不语。

  “你的身份在魔族应该很重要吧”周子舒,开始试探温客行,纵使温客行救了他,他也不会那般轻信于人。

  “天色不早了,小仙君早点休息”温客行一挥衣袖,起身离开。

  周子舒看着温客行的身影消失,才低声道,“魔族人,当真可信?”

  他虽面上怀疑,但是心里却已经控制不住的对温客行产生了一丝依赖。

  周子舒抬眸看向窗外的繁星,外面光秃秃一片,偶有几只寒鸦飞过,带来的不过是片刻的喧嚣,然后归于平静。

  兄尊那般反感魔族中人,许是因为偏见吧?

  兄尊派他来刺杀魔尊,可是到现在自己连他的面都没有见到 。

  魔族三王分立,以魔尊温客行为首,听闻他长的青面獠牙 ,显少出现 ,在他成年那一天更是亲手弑父,杀害了前魔尊,因此,魔族中人都害怕他 。

  温客行来到了玖玹殿,甄衍已然在房中等着他,温客行直接在他身旁落坐。

  “是你伤了他”

  甄衍苦笑了一下,眼里有着受伤,他的手颤了颤,“兄尊竟然会因为一个仙族中人来找我”

  “衍儿……”温客行的眼中有着无奈,这么多年来,他们兄弟二人相依为命,他自然不会狠心去责备他。

  “兄尊 ,难道你忘了吗?当年要不是因为我去赴约,被父尊发现,你就不会为了我背上这个弑父的骂名”甄衍的眼里有着泪花闪烁着,他当年就不该爱上那个仙族人,他在那场大雨里足足淋了个三天三夜,最终却是等来了父尊。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