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三十七章鬼谷谷主的小崽子

     温客行同周子舒葬了韩英之后,一起前往了长明山,叶白衣见到温客行,就像是看到了自家的白菜被猪给拱了,一脸气奋的盯着温客行。

  然后一脸恨铁不成钢的问周子舒,“你怎么就看上这个臭小子了?”

  周子舒浅笑着与温客行对视了一眼,林水瑶瞥了一眼温客行,却是瞪向了叶白衣,“你不许欺负他”

  “好好好,我的小祖宗唉”叶白衣无奈的道,林水瑶双手插着腰,凶神恶煞的看着温客行,“如果你敢欺负周絮,我是不会放过你的”

  周子舒看着林水瑶为自己仗义发言,认真的看着温客行道 “你是我之劫,却也是我之福”

  “哦?这么说你就是那个抛弃了小絮絮的负心汉”林水瑶的脸忽然垮了下来。

  周子舒垂眸,那个孩子是他这一生忘不掉的痛,但是他不后悔遇到了温客行。

  温客行看到周子舒伤心了,轻轻捏住了周子舒的手,示意自己在他的身边 ,不要伤心了。

  “是”

  “你当初为什么抛下了周絮?”林水瑶质问道,叶白衣看向林水瑶的眼里有着光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  “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保护好阿絮,更没有保护好我和阿絮的孩子”温客行的双眸中有着深深的自责,他没有说的是,他更恨自己没有早点找到周子舒,如果可以,他愿意用自己来替周子舒受这些苦痛。

  林水瑶见到温客行态度良好,便没了刚刚那会盛气凌人的姿态,而是一脸得意的看向叶白衣,“师父,你看我表现的怎么样?”

  叶白衣没有想到林水瑶会如此说,只道,“甚好”

  林水瑶忽然鼓起了腮帮子,生气了,骂了句,“万年老冰山”然后就气愤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 ,啪的一下关上了房门。

  “我不知道赫连翊为什么会突然遇袭,你们的恩怨如何,但是你必须给我好好对周絮,你听到没?”叶白衣也发了话 将周子舒托付给了温客行,然后推裳着  ,让温客行赶紧去做饭。

  温客行得令,马上就去做饭了,一手刀工了得,炒菜的时候,周子舒就在一旁看着温客行这个家庭煮夫,竟也有了家的味道 。

  这样过着,似乎也不错呢!

  往后余生,请君赐教。

  一桌美食上了桌,周子舒还没有吃几口 ,只觉得有些许反胃,温客行一脸担忧的看向他 ,“阿絮,你怎么了?”

  周子舒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有事,刚摆完手,却又开始作呕起来 。

  叶白衣看到周子舒的反应 ,狠狠的剜了温客行一眼,才让周子舒伸手,自己给他把脉。

  叶白衣将自己的手搭上周子舒的手腕不过几秒,他就已经确认了自己心中的答案。

  “鬼谷谷主的小崽子”

  “什么?”

  周子舒大惊,温客行又惊又喜,一时间不知道手脚该怎么放了,手足无措起来 。

  “你们乾未婚坤未嫁的,传出去对名声不好”叶白衣意有所指,温客行跟周子舒本来就是请叶白衣去主持婚事的,闻言,温客行冲着叶白衣行了一礼,“请医仙前辈给我俩主持婚事”

评论(8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