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十四章千般心思

      叶白衣正在山脚下的饭店干饭,将一桌的菜吃的一点也不剩,桌上叠着的碗也码得很高。

     周围的人围着他指指点点,他也不在意。

     叶白衣酒足饭饱,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肚子,看向周围的人。

    店小二见状忙上前,“客官,一共……”

    “今天这顿谁请啊?”叶白衣打断了店小二的话,“我可以无条件帮那人一个忙”

      “客官,你这是要吃霸王啊”店小二整张脸都跨了下来,神色不善。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人开始议论纷纷,谁都不想当那个冤大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来”从楼上雅阁里出来一个年轻人,看起来衣着不凡,一看就是位富家公子。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打量着叶白衣,心想,这就是传说中的医圣?

       又看了眼堆起来的二十几个盘子,其它挺好,就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吃穷了。

      温客行从楼上下来,将自己怀中的钱袋子掂了掂,整个儿塞给了店小二。

     “不用找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店小二随即喜笑颜开,“得嘞,谢谢这位爷”

       在场大多数人都在想,这位公子看起来仪表堂堂,却是脑子不太灵光的。

       叶白衣看了眼温客行“让我帮你什么忙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,这位……前辈,莫急莫急”温客行的目光却在叶白衣放在桌上的请谏上停留了一瞬,却被叶白衣给灵敏的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好了,杀人放火,滥杀无辜的事我可不干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,你得让我好好想想嘛”温客行眼底闪过一道精茫,“在我想好之前,我就跟着前辈混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不养闲人吃白饭”叶白衣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,我厨艺很好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闻言,叶白衣脚步一顿,默许了温客行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给我注意点,我那个徒弟可不是吃素的,挑剔的狠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白衣故意将自己徒弟拿出来说,来试探温客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就医术好吗?我也会。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在心里不断吐槽,要不是为了接近阿絮,他一定会把叶白衣的头发给捊没了。

  面上却是一脸纯良无害,“多谢前辈教导”

  叶白衣只当他是看上了自己的徒弟,暗中观察着他。

  他也乐意看自己徒弟脱单,他好早点抱徒孙。

  温客行却是一路跟着叶白衣走,心里却暗暗期待着快点见到周絮。

  “小子,快到了”叶白衣出声提醒。

  温客行抬头看见不远处的茅草屋,正见着周子舒在看夕阳,太阳落下的余晖洒在他身上。

  好美的美人儿。

  温客行只一眼便移不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