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十三章最后的念想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悠悠转醒,目光呆呆的望着房顶,手轻轻放在肚子上无意识的抚摸着。

  周子舒忽然想起了什么一般,手伸入了枕头底下,探出了一双红色的虎头鞋。

  他将虎头鞋贴在自己的胸口,任凭泪水摸糊了双眼,无声的抽泣着。

  这双虎头鞋是他为了孩子,专门向林水瑶学的,没想到却成了孩子最后的念想……

  哭着哭着,周子舒的神情色由悲伤变成了仇恨,他的手抚摸着虎头鞋,“伤害我们的人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!”

  周子舒脑海中却闪过了段鹏举,赫连翊,四大刺客……他们一张张狰狞的面孔。

  周子舒仿佛魔愣了一般,站了起来,停止了哭泣,走到窗边。

  周子舒目光深沉,手掌一挥,不远处的树就被拦腰斩断。

  “庄主”韩英出现在周子舒的房门口,向着周子舒走去。

  “他们都得死!”周子舒看向韩英,他的眼里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温柔,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的恨意。

  “我要布下一个好大好大的局,让他们自取灭亡”。周子舒的眼角红红的,不知是为了四季山庄全庄人的死,还是正为自己孩子的死而伤心,这些往日的悲痛,早已化成了他对这个世界的仇恨。

  韩英的眼中也同样闪彻着恨意,自从四季山庄被灭后。他就一直想冲去晋王府将赫连翊碎尸万段,但是想起了周子舒父亲临终之前对他的嘱托,却让他压抑着自己的恨,寻找周子舒。

  即使他一路找过来得到的消息都是周子舒已死,他也没有放弃,他相信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,最后他还是找到了。

  虽然韩英希望周子舒能够好好生活下去,但是只要是周子舒想要的,他都会拼命为他夺来。

  周子舒的打算,却是与世共焚,单单杀一个赫连翊已经不能让他止步。“韩英,我要你暗中培养一个刺杀的组织,命名为天窗。”周子舒早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的计划,耐心的等待着时机,“等到英雄大会,一切就都该结束了”

  “庄主放心,我早已经安排好了”

  “世上再无四季山庄,更休得再提庄主二字”

  “是,首领”韩英改口相当的快,令周子舒都斜眼瞥了他一下。

  周子舒伸出手,正欲说话,却听到一阵细微的踏碎枯枝的声音,给韩英使了一个眼色。

  韩英也听到了,表示理解,忙离开了这里。

  “小絮絮,你醒了”林水瑶端着一盆热水过来,见状忙放下,“你身子虚,又刚落过胎,快趟下”

  周子舒虽然元气大伤,但他素来就不是普通的坤泽,不会那么娇弱。

  周子舒心生一计,顺着林水瑶的话乖乖坐下,隐去了眼底的暗茫“我睡了多久?”

  “十天了,我还以为你不会醒来了,我都快急死了”林水瑶,“小絮絮,你说你为什么要想不开,要这劳什子记忆干什么?”

  周子舒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,拳头紧紧拽了起来。 

  “因为我想快点找到孩子的父亲”提到孩子,周子舒眼眶红红的,垂泪欲下。

  赫连翊,你们给我等着

  欠我的,都得千倍万倍还回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