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十二章只要他一人

     “周絮,周絮”林水瑶轻轻的拍了拍周子舒想将周子舒给叫醒,周子舒仿佛没有听到一般,沦陷在了自己的梦庵中。

  七天后

  林水瑶见周子舒还没醒,也急了,对着一旁把脉的叶白衣问道,“师傅,他怎么还没醒,是不是醒不过来了?”

  “去你的乌鸦嘴”叶白衣毫不留情的骂了林水瑶一句后,一捋自己颈边的头发,“你什么时候对我的医术这么不自信了?”

  “咳咳咳”床上的周子舒突然弹坐了起来,手却下意识的摸上了自己的肚子。

  “哎,师傅,醒了醒了”林水瑶开心的望着周子舒,“怎么样,还有没有什么不适?”

  “我……孩子呢”周子舒眼角红红的,显然还没有从自己失去孩子的噩梦中醒来。

  “孩子……”林水瑶欲言又止,不想告诉他这个残忍的真相,咬了咬牙,吐出一句,“还会有的”

  周子舒一顿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,泪流满面。

  他以为只是个噩梦的噩梦的……

  “我的孩子孩子……”周子舒红着眼眶,摸着自己的肚子,挣扎着就要起来,眼中闪烁着怒火,情绪彻底失控了,“我要杀了他,杀了他!”

  叶白衣见此,情况不妙,忙给周子舒扎了一针,周子舒便再次昏倒在了床上。

  “差点走火入魔”

  叶白衣看着周子舒内蹿的内力平复下来,“最近他身体很虚弱,需要你好好看着他”

  “是,师傅”林水瑶知道问题的严重性,也不敢像以前那样贪玩了。

  待叶白衣离去后,林水瑶才拿着丝巾,替周子舒擦去泪水。

  即使周子舒处在昏迷当中,眼角也不住的流淌下眼泪。

  温客行一手抚上自己的胸口,轻声嘀咕,“怎么有些心神不宁?”

  温客行拿着合上的骨扇轻轻的拍打着自己的手。

  艳鬼低着头,将顾湘传来的消息如实转告给温客行。

  “怎么会查无此人?”温客行听到艳鬼说的,神色不善,“那另一人呢?”

  “是医圣座下的弟子,名唤林水瑶,听说也是个坤泽”柳千巧似乎意有所指。

  温客行哪能猜不透柳千巧的心思,“本座只要周絮,其它坤泽一概不要,如果让我发现是谁动了歪心思……”

  温客行说着,一展手中的折扇,飞了出去。

  柳千巧忙侧身躲过,低声道“谷主熄怒”

  扇子在半空中滑过一道优美的孤度,又飞回了温客行手里,“不该打的心思就不应该冒出来”

  “是”

  “谷主这是在怪我教导无方了”喜丧鬼一袭大红袍,人没到,声先至。

  “喜姨可是在怪本座?”

  “谷主教训的是”喜丧鬼看了一眼艳鬼,“不该打的心思别打”

  “喜姨莫不是来听本座训话的吧?”温客行忽而笑了。

  “千巧,你先退下”

  “是”柳千巧对着温客行和喜丧鬼各行了一礼,才小心翼翼的退了出去。

  “阿行”喜丧鬼忽而唤道,就连温客行听到这个称呼都愣了一瞬,“你许多年不曾这样叫过我了”

  “刚传来消息,英雄大会将在四个月后召开”喜丧鬼说着,看向温客行“一切小心行事”

  “自然”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