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一章始怨

  “娘亲,送你花花”周絮笑着向母亲走过来,伸出奶呼呼的小手,将一朵兰花塞在了母亲的手中。

  “你呀”她亲点了一下周絮的额头,“又是从哪里摘的?”

  周絮伸出双手,笑嘻嘻的道,“要娘亲抱抱才说”

  “小絮,你好好的武功不学,又来抢我夫人”周怀章瞪了眼周絮,手中拿着锅铲,周絮看了一眼周怀章手中的锅铲,抿了抿嘴,嘟囔着“还没有说你抢我娘亲”

  周怀章有些无奈的看着周絮,“你已经六岁了,怎么还黏着你娘亲呢?”

  “我还小,你都是当父亲的人了,那你怎么还黏着我娘亲呢?”周絮说着伸手拉住了母亲的手,仗着有娘亲撑腰,挑衅的看向周怀章。

  周怀章抚了抚自己的额头,对一旁的若曦说道,“孩子他娘,小絮已经不小了,该上私塾了”

  若曦宠溺的看了周怀章一眼,“你呀,就别吃小絮的醋了,跟个醋坛子似的”

  周怀章正欲说话,神色却是一变,到嘴的话却也改了口,“若曦,快带小絮走”

  “什么?”若曦话音未落,一群蒙住脸的黑衣人从屋顶上,窗户外破了进来,一时之间屋内乱成了一团。

  “小絮,快躲起来”若曦在慌乱之下,想让周絮先走。

  “我也想保护娘亲”小小的周絮还不知道死亡是什么,只是单纯的想保护好自己的母亲 。

  “小絮乖,你先走,往长明山方向,去叫人来帮我们好不好?”

  周絮点了点头,想往门外走 ,却是被一个黑衣人给拦住了去路。

  “小家伙,你想去哪啊?”

  周絮有些害怕,倒退了几步,被黑衣人给单手擒住了。

  另一边的若曦单手执鞭跟拿着锅铲的周怀章紧靠在一起 。

  “你个坏人,快放开我”周絮对着捉住他的那个黑衣人一顿拳打脚踢,那个黑衣人仍不为所动。

  “小絮”周怀章担忧的看向周絮,低声对一旁的若曦道,“若曦,等会儿你寻找机会走,去找你哥,我去救小絮”

  “要走一起走”若曦眼神坚毅,为首的黑衣人,难听嘶哑的声音传来,“你以为你们还走的了吗?”

  继之,嘲笑道,“还真是夫妻情深啊”

  黑衣人说着,手落在了周絮的胳膊上,轻轻一用力,周絮吃痛,仍就紧咬着牙关,不肯发出痛呼。

  “原来还是个硬骨头”

  若曦的眸子有意无意的落在了周絮的身上,咬牙切齿道,“给我放开他“

  “喲,这不就听你的放开了吗?”为首的黑衣人贱兮兮的笑着,松开了手,另一个黑衣人还是紧紧的抓着周絮的另一个胳膊。

  为首黑衣人一脸吃惊的看着周絮耷拉下来的胳膊,“这就脱臼了啊?”

  “你给我放开他!”若曦的眸子闪烁着怒火,一鞭子朝着为首的黑衣人挥了过去。

  被他轻松闪开,另一边的黑衣人却是毫不客气的将周絮挡在了自己的面前。

  若曦想收回鞭子也来不及,情急之下,周怀章伸手握住了鞭子,鞭子从他的掌心滑过,擦出了一道血痕 等卸去了这重力道,才放了下来,血液从周怀章的手上滑落 ,滴落在地。

  为首的黑衣人悠哉悠哉的打量着鞭子上的血迹,赞叹道,“还真是心狠呐”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