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八章杀戮之道

  “杀戳之道”

  天帝开口道,目光定格在了温客行身上。

  “不遵天帝之言,以下犯上,按天规该剔除仙骨,受紫雷九道,永囚鬼狱”周子舒回首看着正艰难站起的温客行,仍想劝他,“只要你娶了帝女,便可不用受苦”

  “我偏不”温客行也倔,目光落在周子舒的身上,带着一抹深深的执念,不愿意娶紫煞顾湘。

  “你会死的”周子舒看着温客行身后出现的巨大圆盘,也急了。

  “师尊,你心乱了”

  温客行直直的看着周子舒,唇角微微上扬。

  “本尊不会动心”

  周子舒极力掩饰道。

  “那你曾在人间日夜呼唤的甄衍呢?当真是可笑”温客行不屑一笑,丝毫不在意自己接下来要面临什么。

  周子舒手中出现了一柄白衣剑,剑锋直指温客行,“那就怪不得我了”

  剔除仙骨的过程,无疑是生也不能,死也不能,可是温客行紧紧的咬着唇,一声也没有吭。

  当周子舒颤抖着手去看温客行时,却发现他早已晕死了过去。

  “父帝,客行仙上已经昏了过去,求父帝开恩”紫煞顾湘求情道。

  “法不容情,继续!”天帝没有丝毫的心软,当即就挥手想让雷公降下紫雷。

  周子舒将白衣剑扔在了地上,“等等,我是他的师尊,他如今这般,亦有我之过,我愿意替他受罚”

  说着,周子舒就盘坐在圆盘前,任凭紫雷降下,看着温客行的目光无比的温柔。

  “噗”

  第九道紫雷降下,周子舒再也忍不住吐了一口血,仙力竟然开始外溢。

  无情道破

  韩英忙上前想扶住摇摇欲坠的周子舒,却被周子舒给避开了。周子舒艰难的走着,看着温客行被押去了鬼狱,才坚持不住倒下去,韩英顺手扶着周子舒的胳膊,将他搀扶进了莲泽宫。

  “你疯了,你竟然为了他,数万年修行毁于一旦”

  韩英看着周子舒虚弱的靠在床上,而周子舒只是独自昵喃着,“我就知道,他不会同意的,我是他的师尊,我怎么可能不了解他呢”

  韩英只是叹息着摇了摇头 。

  周子舒神色不定,忽然说道,“韩英,我们假成亲吧”

  韩英一愣,随即眼神中充满了喜悦,“当真?”

  周子舒失神道,“这下他该死心了吧”

  鬼狱内尽是无穷无尽的黑暗,温客行的身上伤痕累累,他也没有去管,只是呆呆的坐着,愣愣的感受着自己的修为,已经没有了一丝的仙力。

  “师尊……”温客行的脸上浮现出了几许冷笑,“当真是无情呢”

  “客行仙上”紫煞顾湘来到鬼狱,看着已经遍体鳞伤的温客行,有些于心不忍。

  温客行看到紫煞顾湘,只当她是周子舒的人,“师尊呢?”

  “你与我成亲吧,他不值得”紫煞顾湘开口劝道,“只要你与我成亲,我有办法恢复你的仙骨”

  温客行只当紫煞顾湘的话是耳旁风,不理不睬的。

  “可是他今天都已经跟韩英成婚了,他跟本就不爱你!”紫煞顾湘急了,开口吼道,然后后知后觉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吧。

  闻言,温客行瞪大了眼睛,满眼的难以置信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