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九章有缘相会

      “登徒浪子”周子舒恨恨的说道,斜趟在稻草上,一手撑着自己的头,“睡觉”

  “哎,周兄,你睡这么早,肚子就不饿吗?”温客行瞧着周子舒,接过顾湘手中刚烤好的饼,“你吃不?”

  “吃你个大头鬼”周子舒没好气的回道,不去看温客行那张碍事的俊脸,闭眼睡觉。

  温客行就这样半靠着,看了周子舒整整一夜,那眼神仿佛早已经把周子舒的衣服层层剥开一般。

  周子舒醒来时就是对上了温客行那赤裸裸的眼神,他特意避开了温客行的目光,顺手捡了一根稻草,将周成岭给弄醒。

  “我就不奉陪了”周子舒看着温客行,带着一丝苦笑“我们有缘……”

  ”有缘再会”温客行顺口答道,回了周子舒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  周子舒拿过周成岭手中的外袍,随手搭在了肩上。

  周子舒跟周成岭就一前一后的走了。

  顾湘一回来就见温客行笑容满面的看着周子舒二人离去,“主人,你就这样让他们走了?”

  温客行神色莫测,“我如果没有猜错,昨天应该是他的信期才对,他应该是用了药压制,他又能撑多久呢?”

  “啊,主人,你既然确定他就是夫人,你就应该快点跟他相认啊”顾湘急碍直跺脚,恨不得现在就去替温客行把周子舒给绑回来,“主人,我去把他给绑回来”

  “哎”温客行拦住了顾湘,“你一个小丫头懂什么,此事当我亲自出马才是”

  温客行轻摇着手中的骨扇,风度翩翩,玉树临风,“阿湘,我们走”

  “去哪?”顾湘好奇的问道。

  温客行宛然一笑道,“有缘相聚去”

  周絮的伤才好些,他就起身向景北渊和乌溪告别道,“多谢王爷和大巫收留,只是我与兄长多有龃龉,自己也有大事未了,就不多久留了”

  景北渊见周絮跟他们告辞,就招了招手,唤了阿沁莱进来。

  阿沁莱手中持着着一个精致的白玉瓶子,放在了周絮的手中。

  “这是我和乌溪研制的坤息丹,你伤势方才平愈复原,此丹可助你隐去坤泽的气息,在外人看来,你只是一个中庸,可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”景北渊和乌溪相视一笑,各自心领神会。

  周絮看着两人亲密无间,如胶似漆。眼里满满的羡慕,脑海中闪过甄衍的一颦一笑,心跳一滞,随即面色沉浸了下来。

  “呵,我不杀你都是好的了”

  周絮冷笑,心里充满了怪异的感觉。

  景北渊和乌溪目送周絮离开。

  景北渊神色有些复杂,有些肃然的面容倏地展开,沉默了片刻,方轻声道,“子舒这弟弟,好像有很重的包袱啊”

  乌溪看着景北渊,“周首领并没有将他护得很好”

  天空中那皎洁的月光装饰了夜空,也装饰了整个大地。

  甄衍跟叶白衣分开后,并没有回鬼谷,而是独自一人在树林中行走,情绪异常低落。

  一声琴音打乱了寂静的夜,也让甄衍乱了的心神染上了一抹血色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