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十章四季花常在,九州事尽知

“竟会贫嘴”温客行又给顾湘吃了一记扇子,顾湘也不恼,笑嘻嘻的道,“主人,你找我什么事呀?”

  闻言,温客行的脑海中闪过周子舒的样子,你帮我查一个叫周絮的坤泽”

  “得嘞,单身二十八载的铁树要开花了”顾湘眉眼弯弯,狡黠的笑着,见温客行的扇子袭来,忙消失在了温客行的视野中。

  温客行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似乎他并不讨厌那个周絮呢

  他好像又有事情值得他去办了。

  

  那晚的事情,温客行对顾湘只字未提,就连顾湘都以为他只不过是找为了找一个顺眼的坤泽罢了。

  那件事以后,温客行对周子舒就念念不忘,毕竟上了他鬼主的床,哪是那么容易跑的。

  茅屋前

  周子舒坐在了石桌前,一手扶额,一手持着手中的那块令牌,仔细端详着。

  屋内,叶白衣一脸严肃的将林水瑶叫到了面前,“他伤都还没好,你就敢带他出去闹腾”

  林水瑶低着头,小声道,“师傅,我不敢了”然后伸出三根手指朝着天,“我发誓,保证没有下次!”

  “你发过的誓什么时候做到过?”叶白衣无语道,见林水瑶又要作妖,“得了得了,你先出去”

  林水瑶行了一礼,退了出去,顺便贴心的将门绐关好了。

  刚出来就见周子舒对着块令牌发呆,好看的眉头微微皱着。

  林水瑶一屁股就坐在了周子舒的对面,一伸手想要拿过周子舒手中的令牌,周子舒却将手往旁边一躲,根本就不让林水瑶碰。

  林水瑶动作一顿,“这都不让你姐姐我看一看,亏得我替你隐瞒了今天在集市上发生的事”·

  周子舒想到了什么,长长的睫毛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样,扑潄潄的扇动了几下,在月光的映射下有着一种朦胧的美感。

  一双寒眸看了林水瑶一眼,让林水瑶不自觉打了个寒颤。

  “林姐”周子舒宛然一笑,直起了身子,“那便多谢你了”

  周子舒口中说着,却将令牌藏入了怀中,“天色已晚,林姐早点休息吧!”

  周子舒转身回房,劫没有急着上床躺着,而是坐在了铜镜面前,伸手解开了手上的纱巾,露出了雪白的脖颈,乍一看还可以看出一道淡淡的红痕。

  他伸出了自己的手,轻轻抚摸上了那道剑痕。

  “我到底是谁?”周子舒疑惑的问道,手中的令牌在月光的照射下,发出淡淡的光茫。

  “咯吱”

  屋顶上发出异样的声响,将周子舒从自己的思绪之中拉了回来。

  “谁?”周子舒警惕的看着周围,只见一道黑色的身影半跪在周子舒的前方。

  “庄主,是我!”

  周子舒看着韩英摘下蒙着面的黑布,疑惑的看着韩英,“你是谁?”

  周子舒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防身短剑,剑尖直指韩英。

  “庄主,我是韩英,你不记得我了吗”韩英意外的看着周子舒,周子舒冷声道,“我不认识你”

  “四季花常在,九州事尽知”韩英轻轻说着,眼中闪过一抹嘲讽,眼底却含着一丝挣扎,“这样也好,看着你无忧无虑,不受困于权贵的枷锁”

  周子舒微微有些动容。

  四季花常在,九州事尽知。

  这是自己在睡梦中的时候,脑海中时常回荡的一句话。

  “韩英”周子舒见到韩英欲要离去,眼中没有了刚才的棱厉之色,薄唇亲启,“我想要你将知道的一切告诉我!”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