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三十六章应婚

  “现在该轮到我给你一个全尸了”周子舒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段鹏举,就像是在看一个死人一般。

  段鹏举正欲偷偷的逃走,周子舒眼中寒光一闪,身形暴起,跃在了半空中,一剑劈出,段鹏举的喉间已经多了一抹血痕,他伸手捂住自己的脖颈,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死在了这里 。

  “你放心,赫连翊很快就会下来陪你!”周子舒默默的收回了白衣剑,双眸忽的红了,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儿,“我终于替我的孩子,还有四季山庄那些无辜的人报了仇”

  周子舒哽咽着,委屈巴巴的看着温客行,眼角啜着泪,温客行心疼了,再次将他拥入自己的怀中,他柔声道,“阿絮,你放心,从今以后我都会在你的身边,有我在便没有人会在欺负你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”

  温客行温柔的话语,令周子舒的眼泪夺眶而出,他轻声应着。

  “阿絮,我要为你负责!”温客行认真的看着周子舒,替他试去了眼角的泪水,又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嫁给我好不好?”

  周子舒红着脸点了点头,温客行笑着将周子舒抱起,飞身上了树枝,“这些人留给你们了,我要去给我的阿絮准备三条街的嫁妆”

  温客行带着周子舒回了自己的房间,此时,周子舒的衣裳已经隐隐有着血色浸出。

  “阿絮,你的伤……”温客行担忧的看着周子舒,周子舒只是皱了皱眉 ,表示并无大碍。

  温客行却是不信,伸手扯开了周子舒的衣裳,看到周子舒身上的一道道伤痕,尤其是琵琶骨上的伤,心疼的只掉眼泪。

  周子舒笑道,“是我受伤,我都没哭,你哭什么啊?”

  温客行胡乱的擦去了自己的眼泪,“这不心疼吗?”

  “先上药”温客行将一瓶药拿了出来,毫不吝啬的洒着药粉,上药的手都有些许颤抖,生怕弄疼了周子舒,随即温客行的眼中却是有杀机闪现,“赫连翊真是活腻了,敢动我的人”

  “你放心,他没有机再让我受伤了”周子舒看向温客行,笑得一脸诡异。

  “你做了什么?”温客行一脸的好奇,拿出绷带正要给周子舒包扎。

  “也就是让他这以后都下不来床,不能人道,一辈子受到寒毒侵蚀而已”周子舒眉飞色舞的说着,闻言,温客行抱扎的手一顿,手上一用力,周子舒吃痛,哀怨的看向温客行。

  “以后切不可如此冒险,你要是出事了,我可怎么办?”温客行将绷带绑成了一个可受的蝴蝶结,在周子舒身上,翩翩起舞。

  “好了,我知道了,温搭讪人”周子舒调侃的看着温客行,忽然间面色一冷,“他害死了那么多人,我自然不能让他死的太容易了”

  周子舒拽住了温客行的衣袖,问道“老温,那些坤泽呢?”

  “你放心,我让天窗的人将他们给救走了,现在应该都已经回家去了”温客行开始给周子舒披上衣服,看着周子舒诱人的样子 忍不住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。

  周子舒先是一惊,然后调侃道,“没有想到,你竟然凭着一己之力就拐跑了我的天窗”

  “那我还不是你的”温客行笑着,伸出手捏了捏周子舒的脸蛋,却是惦记着周子舒的伤,没敢太过分。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