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琳爱JZ

一个唯爱俊哲,永不下山的山人

第十章来看看甄疯子叭

  “魅曲秦松”甄衍的神情阴沉的可怕,扫向正在弹琴的秦松,让秦松内心一颤。

  “怕什么,他受了重伤,打不过我的”秦松定了定心神,继续弹奏魔音,想杀了甄衍立大功,来弥补没有堵到周絮的遗憾。

  甄衍冷笑一声,眸中有着血色晕染,薄唇轻启,“找死!”

  甄衍纵身跃起,向秦松扑去,丝亳不受魔音影响。

  秦松看到甄衍向他靠近,忙带着琴施展轻功就要跑。

  “你跑得掉吗?”甄衍带着嗜血的笑容,手中骨扇飞出,秦松当场被击中,摔了下去。

  甄衍落在了秦松摔下去的位置,却只见一摊血迹。

  “算他命大”甄衍收回手中的扇子,看着已经染血的折扇,小声道,“如今我已经完全和温客行以假乱真,真假难辨了呢,呵!”

  “温客行,我欠你的,我终究会还你,而我,只想得到自由”甄衍的目光在夜空中极亮,带有万千愁绪,又有着一丝丝的无助。

  甄衍仰望星空,隐去眼底的万千愁绪,只见对面房顶上一袭黑色身影疾驰,甄衍来不及多想,便追了过去。

  那黑影看了甄衍一眼,见自己的轻功比不上甄衍,就瞅准机会跃入了一间花园。

  那人被追得气喘吁吁,躲在了一堵墙后,小声骂道“他娘的,这鬼运气”

  原是秦松心怀愤懑,意欲偷袭甄衍,却不小心被甄衍看了个正着。

  秦松还没有骂几句,就听见一道低沉阴冷的声音响起,“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你偏来闯。说吧,你打算怎么死!”

  秦松一惊,抬头一看,只见甄衍从对面阴影中走了出来,手中还持着一把白玉骨扇,一派翩翩公子的形象。

  “还是你们有什么计划”甄衍笑了起来,拿着扇子轻轻拍打着自己的手掌心。

  甄衍自认为温文尔雅的笑容在秦松看来,却是渗的慌。

  秦松知道,眼前这人可是没那么好惹的,今儿怕是哉了。

  一道掌风闪过,甄衍轻松躲过,神情中隐隐约约有杀意闪现“看来,我今天是要把答案给慢慢榨出来了”

  甄衍将骨扇运足了内力,自下向上一挑,伴随着秦松的惨叫声,他的一条手臂便无力的垂了下来。

  “哎呀,一不小心劲使大了”甄衍捂住自己的嘴作惊呼状,继而又放下手道,“很痛吧,我可不像我哥一样残暴,你如果落在他手里,他可是会一寸一寸捏碎你全身的骨头呢”

  秦松下意识的打了个寒颤,鲜血顺着他的手臂落下,一双眼睛充满了恐惧。

  几声惨叫响彻夜空,惊走了无数飞鸟。

  周絮一人靠在树边喝着酒,神色迷茫“无能谓我心忧,无能谓我何求?”

  他苦笑一声,面色因酒精的作用而染上了一缕绯红“世间情侣千千万,我又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,况且那还是一棵有主的树,我担心他作甚”

  “救命啊”一声大叫唤回了周絮的思绪,周絮定睛一看,两个人影闪过。

  “成岭?”周絮有些惊讶,当即也顾不上喝酒了,径直追了出去。

  

评论(3)

热度(24)